芦笋cp——十年后

      十年的时间匆匆而过,志刚哥不再是那个才三十头的初熟男,孙博也早就过了那青涩冲动的少年期。

      志刚哥的店早在5年前就步入了正规,有了稳定的收入,可是有了小男友的他依旧不敢松懈半分无论是工作还是身体。孙博大学毕业后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租了小屋把志刚哥“藏”进了自己的屋内,如今孙博也到了事业的上升拼搏期,志刚哥只能在旁默默地看着小男友每天早出晚归,忙得脚不沾地,尽管孙博每天依旧睡在他身边,逢早晚必有甜甜的吻,可是人到中年的志刚哥最近却陷入了自我怀疑的旋涡中。

       再次健身完的志刚哥,系了浴巾站在镜子前,捏了捏尚算富有弹性紧致的肌肉,拍了拍那张也没长多少皱纹的脸,浑然不觉身后有人进来。一双有力的手缠上了志刚哥的韧腰,耳边立即响起了那熟悉的声音,“志刚哥,来健身都不叫上我一起吗?”

       “不是见你最近忙吗?”志刚哥看着镜中的小男友温柔地说。

       “那你现在是怪我没时间陪你吗?不是的,我…我最近就是,你知道的,我之前和你说了,项目进入了关键期啊,我,我是负责人,只要这次干好了,明年我就升职加薪,能够付上房子首期,正式和全世界宣布你永远都是我的了。”孙博着急解释。

       志刚哥握着孙博的手说:“我知道,我没怪你,你做得很好。”

      “那看来,我那天听到的才是你最近低迷的原因了。”

      “你听到啥?”

      “你说你觉得自己最近老了,怕……怕,我厌倦了,你自己都觉得自己最近老了。你知道的我没有!没有倦了的。”孙博一脸严肃认真。

      “你!”志刚哥的耳朵瞬间红了。

       “志刚哥,我十几岁见你就爱上你了,不管是十年还是二十年还是多少年,我都那么爱你。在我眼里你一如最初的志刚哥。”

         孙博的手不满足于环着腰,上下移动着,接着吻上了眼前对他而言依旧充满魅力的男人。一触即发的吻,孙博脱下自己的正装,浴室里的热度似乎又上涨了几分。孙博亲吻着志刚哥的脖后,解下了那快要坠落的浴巾,压低了声音在身前的男人耳边说:“志刚哥,看!镜中你的样子和十年前一样动人,而我爱你也如十年前一般,我永远都是你的。”

     “嗯,我~我知道了。”志刚哥拐了音的回答,让孙博得到了鼓励。已经闭馆的健身房一如十年前的那一夜,漫长而让人激动。

———————————————————

       深爱着双方的两人,怎会让时间冲淡他们的感情,只会在时间的磨砺下,越来越浓烈。

突然想起了那让人激动得嗷嗷叫的健身房之热,OMG~⁄(⁄ ⁄•⁄ω⁄•⁄ ⁄)⁄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坑慢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