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cp——生日诱惑

        生活平平静静地过,能和孙博在卢爸的接受下在一起是志刚哥的愿望,现在,得偿所愿。突然又觉得生活过得太平稳了。

        看着眼前手机上的短视频和网友的激烈讨论,志刚哥决定他要尝试一下。

——————————————————————

        这天,刚下班的孙博同学,扭开家门,没看到一直挂念的人,连那盏留门灯都没开。急冲冲跑进卧室,没人;厨房、厕所,也没人。突然手机一亮,于希顾的短信发来:孙博翔,你是不是对不起志刚哥。附上一张默默饮酒,旁边还有一男人的照片。孙博捏紧了手中的手机,冲出了门。

        跑进酒吧,灯光昏暗,可是孙博依旧能够第一时间找到志刚哥的位置,旁边那个男人的手,刺激着孙博,他居然敢摸志刚哥的肩。气冲冲地过去,二话不说把志刚哥拉走,塞进了车内。开回了家。尽管已经步入社会多年,孙博在志刚哥面前依旧喜怒形于色。跟着他进门的志刚哥,不由觉得似乎这个真过火了。

        进门后,孙博一直一言不发,洗了澡就半躺在床上,看着文件。志刚哥,知道这回真惹他生气了。默默洗了澡,穿上了之前悄悄买给孙博的衬衣,还带着湿气,从浴室走出。半敞的衣领隐约露出还未完全消失的红痕;诱惑的衣长,显得双腿更加笔直有力;走路时扯动衣角,可见其衣后无一物阻挡。孙博看了眼,忍住了所有的冲动,当无事发生。

        志刚哥,坐到床边,握着孙博的手,

        “别生气了,好吗?”

        “那你知道我气什么吗?”

        “知道,酒吧里旁边那个男的意图不轨。”

        “你知道,你还让他...,你说你手上都戴着戒指了,怎么还这么吸引人。那些人是眼瞎了吗?”

        “好了,别气了。我这不是想让你再多紧张我嘛!”

        孙博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刚洗澡后还湿着的头发,衬衣未敞,对他而言都是极尽的诱惑,怎么他就不懂了呢。

        放下手中的文件,搂上了眼前人的腰,手渐渐向下滑,

        “看来志刚哥准备好了!”

        “嗯,生日快乐,我的孙博翔!”手机上的时间刚好变为12:00。

        孙博觉得他这一辈子大约又过了一个和志刚哥很难忘又很深入的夜晚。

        “志刚哥,明天我休息~谢谢你,这份礼物。”

       可惜志刚哥已无力气回答,只传来断断续续的回应:“嗯,嗯...”

————————————————————————

         感觉志刚哥诱惑会很带感!好吧,一切只能自己脑补,没有文笔描述我的脑洞  ( •᷄⌓•᷅ )੨੨

评论 ( 3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坑慢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