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cp——肩上的疤

       凌乱的床铺上,孙博搂着志刚哥,左手拇指轻抚着志刚的肩,靠着志刚哥的头说:“你知道吗?每次亲你这我都觉得你那时该多痛。”

       志刚哥抬头看了眼孙博,握住了那还在摩挲的手,“这不现在有你了嘛,不痛了一切都。”,两人左手的两枚戒指在晚上的稀疏灯光下闪着特别的光芒。

       孙博往下躺了躺,把志刚哥都看得都不敢直视他的双眼,内心发毛了。最终他只是搂紧了志刚哥,亲了亲,在他耳边说:“睡吧,我爱你,一直一直都很爱你。”“我也爱你。”

————————————————————————

       卢爸在饭桌上看着儿子当众“出柜”,内心的火气蹭地往上冒,随便拿起身边的东西就往志刚哥身上砸,躲避间志刚哥的左肩就被蹭伤了,见了红,全家也就冷静下来,之后卢妈等人说了些啥已经没啥印象了,最终只还记得卢爸说:“给我滚出去。别回来。”失魂落魄地走出家门,和那时的男友最终也不过持续了快一年的恋情,就荒唐地被告知他无法接受自己似乎有点偏执实际不过是没安全感表现的爱,结束得毫无防备。那时痛彻心扉,流连酒吧,无家可归,这是很久之后又再找上志刚哥的梦。只是与以往不同,志刚哥从梦中哭到醒来后,他不再是一个人躺在床上看着冷冰冰的夜晚,他身边躺着的是那个小男孩儿,被窝里很暖,而现在在他心里他也不再是那时在健身房强吻他的冲动男孩儿,而是比任何人都可靠的男人了。志刚哥往孙博怀里靠了靠,孙博没醒只是本能地扯了扯被子盖着他,就这么搂着,志刚哥觉得他们应该能到很久。

那一晚,志刚哥又做梦了,梦里的记忆不再是那么痛苦因为他身边躺着的人是把他带回了家,一直爱着他的人啊。尽管有时他总是直接得让人心头发烫和不知节制得让人身体疲倦,就如现在他听着他在叫他起床,他却连抬起脚的力气都快没了。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坑慢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