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cp——旅游

      “志刚哥,好累喔上大学,都不能见到你。”

      “那你现在看到的是谁?”

      “可是我想天天看到你啊。”

      “那,这样,你好好上学,等你放假的时候,我答应你的旅游计划。”

      “真的吗?你答应了喔。不能反悔喔。”

      “嗯。”

        太棒了,志刚哥终于答应了,得回去做攻略,看看哪里好玩的,酒店也得订最好的,噢还要去打工,要给志刚哥一个完美难忘的旅行。

       “这次就我们单独旅游耶,好开心喔。”

       “看出来了。我也很开心啊,和你在一起。”

       “我都计划好了,未来的两天,你都完全属于我的了。早上我们&*¥%#%,中午……&¥#%@,晚上&*%#……”

        “好了,我都听你的。”

———————

       文化街上,志刚哥又去购物了,孙博去买奶茶后,在门店外等着,看着店内那人挑挑拣拣,好不真实,志刚哥居然真的是他的了。

       这时,有一位美女走来,对孙博说:“帅哥,你在这站了好久了。看你一直盯着那店里的人,是你男朋友吗?”美女一脸我懂的表情。

       “是啊。”孙博一脸心满意足的表情,却浑然不知店里的人正看着他。

       “你们看起来好般配呢,我是一个小编,能不能留一下你电话做个采访,我们最近在找同性恋爱故事,呼吁大家平等对待爱。”

       “可以啊。”孙博没多想地留了电话,美女揣着电话走了,走前还和他挥了挥手。

       “没看出来你还很有魅力嘛?”

        ???孙博一脸问号。

       “和美女互留电话啦?”

       “不是啦,志刚哥,不是你想的那样。她,她是小编,%¥#……&%¥”孙博痛恨自己的语文水平无法表达他内心对志刚哥的坚定,好像好难说明噢。孙博懊恼地挠着脑袋,突然,他似乎悟到了什么:“志刚哥,你吃醋了吗?”

        志刚哥看着眼前一脸得意的人说:“是啊,今晚你自己睡吧,恰巧有朋友在这附近,晚上我去找他。”

       “不行!你说都听我的啦,志刚哥。我们说好的。”

         志刚哥没打算听他继续撒娇,虽然他其实也就是装装样子,可这人越说越不靠谱了。“志刚哥,我订了很好的酒店,酒店的浴室特别大,浴缸泡浴肯定很舒服,你走了一天了,回去泡个澡多好啊,别出去了呀。晚上我还能帮你按摩,让你放松一下,明天我们还要去¥#&!……,况且这可是我期待很久的夜晚耶……”

—————————————————————————————

        莫名对志刚哥吃醋情景产生了幻想,继而莫名地想到孙博在旅游的日子不会放过难得的机会和志刚哥“一同创造”美好的夜晚o(*////▽////*)q

评论 ( 8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坑慢填 | Powered by LOFTER